一个人活得屁颠屁颠的
那结婚怎么办啊~!现在空置率那么高还不居高不降!
我更加悲剧了,没有钱。生活也好好地让人感觉伤心,特别与周围的人比较。哎!!!伤心哟!!!啰说房子了!!!
这行业不行呀同行们连房子都搞不起 哎
十年技术一场空啊~!做技术的都是为别人做嫁衣!
家里的生活水平没上去,放假和物价倒是上去了
如果以后打算回去,就在老家买房子。
如果一直打算在外面混出个模样,就把钱放在外面投资得了。
女人买什么房,这是我们这些爷们的事,你父母住的旧了,而我们实在再也买不起,那也得送装修。
买呀,
等到10000时,卖掉
同感,买不起,,,,,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