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iss 发表于 2011-8-16 16:56

一个人活得屁颠屁颠的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8-16 17:10

那结婚怎么办啊~!现在空置率那么高还不居高不降!

wwnw_007 发表于 2011-8-16 17:13

我更加悲剧了,没有钱。生活也好好地让人感觉伤心,特别与周围的人比较。哎!!!伤心哟!!!啰说房子了!!!

L_V_D 发表于 2011-8-16 17:26

这行业不行呀同行们连房子都搞不起   哎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8-16 17:27

十年技术一场空啊~!做技术的都是为别人做嫁衣!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6 17:35

家里的生活水平没上去,放假和物价倒是上去了

老莫 发表于 2011-8-16 17:44

如果以后打算回去,就在老家买房子。
如果一直打算在外面混出个模样,就把钱放在外面投资得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16 17:48

女人买什么房,这是我们这些爷们的事,你父母住的旧了,而我们实在再也买不起,那也得送装修。

zy3618 发表于 2011-8-16 17:53

买呀,
等到10000时,卖掉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6 18:04

同感,买不起,,,,,纠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