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4:13

引用第27楼rick.xiao于2011-08-16 13:59发表的:
MM你太強了,下蓋和電池拿在手上就把手機扔了!想換也別做事留尾啊.

馬上回去到你認為最有可能的地方,將下蓋和電池擦干凈放那里,旁邊放一小紙牌寫清楚:
"GGMM注意了,您的配件掉地上了請及時取回",然後轉身,該干嘛干嘛去...


GG你太有才了,佩服;别人丢东西了可是很生气的,你怎么能这样呢!!!!!1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4:14

引用第28楼xadzkjdxhj于2011-08-16 14:00发表的:



卡里有没有我的信息呀,没有的话估计是帮不上忙了.把你号码告诉我,我每小时给你打一次,打通了叫捡到的人还你.

这都被你想到了,呵呵,真是才子哦。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6 14:16

引用第21楼绝对零度于2011-08-16 13:47发表的 :
手机丢了,电池和后盖在手上,这种丢手机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呀,LZ可真是让人佩服。

LZ应该是自己忘记手机放哪了,要不就是把手机当垃圾顺手扔了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6 14:19

今天看标准看到头晕,想上来论坛休息下,居然看到这么离奇的事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6 14:22

引用第31楼appledyx于2011-08-16 14:14发表的:


这都被你想到了,呵呵,真是才子哦。


呵呵,你比我还聪明呢.居然连我名字都想到了.
本人姓才名子才怪,大家都叫我才子才怪.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8-16 14:31

回想一下当时的行程,采用排除法缩小丢手机的时间和地点。越快越好应该还可以找到。

ryanluk 发表于 2011-8-16 14:43

在努力工作的前提下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

ryanluk 发表于 2011-8-16 14:47

我今天捡到了一部手机,但是没有后盖没有电池。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5:52

引用第36楼ryanluk于2011-08-16 14:43发表的:
在努力工作的前提下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
,说的好,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要恨恨的吸取这次经验+教训、、、

火水晶 发表于 2011-8-16 16:04

惡作劇吧?
怎麼會只剩電池和下蓋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