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3:44

引用第17楼dxh2010于2011-08-16 13:39发表的:
让公司给你买个新的
,公司不给买。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16 13:47

手机丢了,电池和后盖在手上,这种丢手机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呀,LZ可真是让人佩服。

mrhqwf 发表于 2011-8-16 13:49

换个新的吧,呵呵。不能生气,这么热的天。。。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6 13:49

可能是你太忙,忘记放哪里啦别急,有好心人帮你收起来呢!

defong 发表于 2011-8-16 13:49

引用第21楼绝对零度于2011-08-16 13:47发表的:
手机丢了,电池和后盖在手上,这种丢手机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呀,LZ可真是让人佩服。
有道理 ,是不是忘记在什么地方了,好好想想看,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8-16 13:54

安慰一下, 顺便表示惊奇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6 13:58

让公司赔个新的

rick.xiao 发表于 2011-8-16 13:59

MM你太強了,下蓋和電池拿在手上就把手機扔了!想換也別做事留尾啊.

馬上回去到你認為最有可能的地方,將下蓋和電池擦干凈放那里,旁邊放一小紙牌寫清楚:
"GGMM注意了,您的配件掉地上了請及時取回",然後轉身,該干嘛干嘛去...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6 14:00

引用第18楼appledyx于2011-08-16 13:41发表的:



你太逗了,还好人没有丢;关键手机丢了,卡里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能帮忙找回吗?


卡里有没有我的信息呀,没有的话估计是帮不上忙了.把你号码告诉我,我每小时给你打一次,打通了叫捡到的人还你.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6 14:12

公司内丢东西,寒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