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dxh2010于2011-08-16 13:39发表的:
让公司给你买个新的
,公司不给买。
手机丢了,电池和后盖在手上,这种丢手机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呀,LZ可真是让人佩服。
换个新的吧,呵呵。不能生气,这么热的天。。。
可能是你太忙,忘记放哪里啦别急,有好心人帮你收起来呢!
引用第21楼绝对零度于2011-08-16 13:47发表的:
手机丢了,电池和后盖在手上,这种丢手机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呀,LZ可真是让人佩服。
有道理 ,是不是忘记在什么地方了,好好想想看,
安慰一下, 顺便表示惊奇
让公司赔个新的
MM你太強了,下蓋和電池拿在手上就把手機扔了!想換也別做事留尾啊.
馬上回去到你認為最有可能的地方,將下蓋和電池擦干凈放那里,旁邊放一小紙牌寫清楚:
"GGMM注意了,您的配件掉地上了請及時取回",然後轉身,該干嘛干嘛去...
引用第18楼appledyx于2011-08-16 13:41发表的:
你太逗了,还好人没有丢;关键手机丢了,卡里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能帮忙找回吗?
卡里有没有我的信息呀,没有的话估计是帮不上忙了.把你号码告诉我,我每小时给你打一次,打通了叫捡到的人还你.
公司内丢东西,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