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2:53

引用第2楼Liu于2011-08-16 12:26发表的:
让公司送台IPone4给你补偿


公司太扣了,想都不要想让公司赔

zy3618 发表于 2011-8-16 12:56

应该可以找回的

wwnw_007 发表于 2011-8-16 12:58

卡可以补的。号码需要自己输入的

ylzyt 发表于 2011-8-16 12:58

没有出厂就好说,找回来就是了。不过LZ也太杯具了手里拿着都能丢天才呀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6 13:03

还好,人没丢.要是人丢了告诉我,我去帮你找.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8-16 13:11

還好沒有全丟。

billliu 发表于 2011-8-16 13:34

不爽.郁闷中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6 13:39

让公司给你买个新的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3:41

引用第14楼xadzkjdxhj于2011-08-16 13:03发表的:
还好,人没丢.要是人丢了告诉我,我去帮你找.


你太逗了,还好人没有丢;关键手机丢了,卡里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能帮忙找回吗?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3:43

引用第13楼ylzyt于2011-08-16 12:58发表的:
没有出厂就好说,找回来就是了。不过LZ也太杯具了手里拿着都能丢天才呀


公司所有楼层都被我跑遍了,加上很急;导致东西丢了都不知道、、、、

是,我现在感觉我真是天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