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Liu于2011-08-16 12:26发表的:
让公司送台IPone4给你补偿
公司太扣了,想都不要想让公司赔
应该可以找回的
卡可以补的。号码需要自己输入的
没有出厂就好说,找回来就是了。不过LZ也太杯具了手里拿着都能丢天才呀
还好,人没丢.要是人丢了告诉我,我去帮你找.
還好沒有全丟。
不爽.郁闷中
让公司给你买个新的
引用第14楼xadzkjdxhj于2011-08-16 13:03发表的:
还好,人没丢.要是人丢了告诉我,我去帮你找.
你太逗了,还好人没有丢;关键手机丢了,卡里的信息是很重要的,能帮忙找回吗?
引用第13楼ylzyt于2011-08-16 12:58发表的:
没有出厂就好说,找回来就是了。不过LZ也太杯具了手里拿着都能丢天才呀
公司所有楼层都被我跑遍了,加上很急;导致东西丢了都不知道、、、、
是,我现在感觉我真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