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ven 发表于 2011-8-12 17:24

恨自己不是深圳的啊

LUSHUFEN 发表于 2011-8-13 12:00

恭喜你们深圳那边的幸福人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8-13 23:14

开幕式,闭幕式各放假一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