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是没有放假哦,看来命苦对人还真不少哦、、
对我来说,神马都是浮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没我们啥事, 该干嘛干嘛去
东莞没得放,乖乖的上班吧
大运会放假是缓解交通压力还是放假让大家去看比赛啊?
沒在深圳,不放假。
明天后天放假,星期六星期天。
我们东莞这边怎么没有一点风声
什么大运会?
引用第28楼Andrew.Zhao于2011-08-12 13:35发表的:
什么大运会?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