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2 09:59

我们也是没有放假哦,看来命苦对人还真不少哦、、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0:30

对我来说,神马都是浮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8-12 10:51

没我们啥事, 该干嘛干嘛去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12 11:02

东莞没得放,乖乖的上班吧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2 11:32

大运会放假是缓解交通压力还是放假让大家去看比赛啊?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8-12 13:10

沒在深圳,不放假。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2 13:21

明天后天放假,星期六星期天。

aiduoxi 发表于 2011-8-12 13:30

我们东莞这边怎么没有一点风声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2 13:35

什么大运会?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2 13:41

引用第28楼Andrew.Zhao于2011-08-12 13:35发表的:
什么大运会?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