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明天放假,今天还要上班
放毛哦,接着干活
唉,就我命苦,不仅不放假,就连双休都变成单休了。
没听说有放假这回事。针对全国?还是仅广州啊?
LS看来是刚醒,或是醉了,是SZ啊
好羡慕啊!
还好
敝人在一月之前逃离深圳了……
好羡慕啊,工作日可以放假休息,哎.....我做梦都想不到哟!
好羡慕啊,我们一天都不放,唉,大运会一点好处都没带给我们
哎~
真幸福~
神马时候给我工作日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