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8-11 14:44

我们明天放假,今天还要上班

Nezof 发表于 2011-8-11 14:54

放毛哦,接着干活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8-11 15:14

唉,就我命苦,不仅不放假,就连双休都变成单休了。

tolick 发表于 2011-8-11 17:02

没听说有放假这回事。针对全国?还是仅广州啊?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8-11 17:06

LS看来是刚醒,或是醉了,是SZ啊

Amy_hu 发表于 2011-8-11 17:23

好羡慕啊!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11 17:26

还好
敝人在一月之前逃离深圳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11 17:27

好羡慕啊,工作日可以放假休息,哎.....我做梦都想不到哟!

lanshi981215 发表于 2011-8-11 17:39

好羡慕啊,我们一天都不放,唉,大运会一点好处都没带给我们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8-12 09:51

哎~
真幸福~
神马时候给我工作日放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