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那规律,一天从早到晚都在不停地吃呀喝呀,那来那么多时间.如果有人想拿个人来做以上实验,请联系我.乐意为科研献身!!
以前不是都说要早起吗?现在怎么改成7:30了?
没有最健康。顺其自然才是健康!
现代人鸭梨太大,很多很难达到啊
健康是美好的願望!在高壓的環境下更顯示出其為願望的威力。
五、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7:30:起床。
也就是说,7点先把大便拉床上, 7:30再起床
“7:30:起床。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在早上5:22―7:21 分起床的人,其血液中有一种能引起心脏病的物质含量较高,因此,在7:21之后起床对身体健康更加有益。”
xdjmm,关于养生,我们的中医才是鼻祖,中医讲的是天地人合一,顺应四季——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应晚睡早起(晚不宜超过23:00),夏秋应早睡早起,冬应早睡晚起(最好是太阳出来再起床)。
一、亥时,晚上9-11点,三焦经的流注时间。
二、子时,晚间11-凌晨1点,胆经的流注时间。
三、丑时,凌晨1-3点,肝经的流注时间。
四、寅时,凌晨3-5点,肺经的流注时间。
五、卯时,凌晨5-7点,大肠经的流注时间。
六、辰时,早上7-9点,胃经的流注时间。
当然对于我们这些人,全部做到确实是很难的。
23:30:上床睡觉
这点应该都能达到,
我也要早点睡才行,最近上班总打瞌睡,好几次口水滴到裤子上。
"7:30:起床。................五、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这似乎有点......不起床怎么排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