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7-31 11:41

引用第49楼juanjuan1于2011-07-31 11:23发表的:

对的,很多时候都会觉得生活很乏味。

是呀,超无聊。去做运动,去看电影也是一样无聊。去酒吧,我又不爱喝酒,去天上人间又怕染病,去DISCO又给里面的低音喇叭震了出来,想养只狗又怕它到处拉。

babyliss 发表于 2011-7-31 12:20

引用第47楼binbinbug于2011-07-30 10:53发表的 :



炮哥家里有孩子了吗? 我家现在有四个了。
很经典的回复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身体健康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