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工作身体健康你选谁!
山炮
发表于 2011-7-31 11:41
引用第49楼juanjuan1于2011-07-31 11:23发表的:
对的,很多时候都会觉得生活很乏味。
是呀,超无聊。去做运动,去看电影也是一样无聊。去酒吧,我又不爱喝酒,去天上人间又怕染病,去DISCO又给里面的低音喇叭震了出来,想养只狗又怕它到处拉。
babyliss
发表于 2011-7-31 12:20
引用第47楼binbinbug于2011-07-30 10:53发表的 :
炮哥家里有孩子了吗? 我家现在有四个了。
很经典的回复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身体健康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