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周末可以出去走走,可以逛逛城市,也可以走走山野
引用第30楼轩辕天希于2011-07-29 15:42发表的:
工作之余,周末可以出去走走,可以逛逛城市,也可以走走山野
现在那有山野,到处是房子。
都太重要了!
呵呵,压力越来越大,工作时间越来越长,有时还要无缘无故被挨骂,无语!
我这两天也给上司当了一次替罪羊,以后要汲取教训。要不然又要被出卖了,这就叫职场文化吗?
肯定身体最重要了。
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还是要多运动保身体呀。我星期天要参加一场足球比赛,太有安全感了——对方是市中医院。
引用第35楼山炮于2011-07-29 20:26发表的:
还是要多运动保身体呀。我星期天要参加一场足球比赛,太有安全感了——对方是市中医院。
山炮兄这身材也爱运动??呵呵,给我第一印象一看就是做技术的或者搞研究的,应该是不怎么爱出门活动的那种!
人不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本人此等身材当年还拿过一个跳高第三名(1.55m),将系里的同学老师雷倒。
引用第37楼山炮于2011-07-29 21:15发表的:
人不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本人此等身材当年还拿过一个跳高第三名(1.55m),将系里的同学老师雷倒。
身体始终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