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 发表于 2011-7-30 08:07

引用第37楼山炮于2011-07-29 21:15发表的:
人不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本人此等身材当年还拿过一个跳高第三名(1.55m),将系里的同学老师雷倒。
有待认证!!

ylzyt 发表于 2011-7-30 08:20

引用第17楼juanjuan1于2011-07-29 12:54发表的 :

其实我也尝试过睡前做运动,但是坚持不下来,上班回来都很累,要洗衣服忙这忙那的.就没时间了.
很多的时候是对生活没有激情也没了冲动。日复一日的工作后再想着工作之余做运动,有心无力。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30 08:28

這日子,活著就是幸福!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30 10:37

引用第17楼juanjuan1于2011-07-29 12:54发表的: 其实我也尝试过睡前做运动,但是坚持不下来,上班回来都很累,要洗衣服忙这忙那的.就没时间了。

随着年龄增长,睡觉前的运动越来越少是必然滴。
哪里还能希望40多岁的人好像20几岁的年青人一样?

yuqijun 发表于 2011-7-30 10:45

工作身体都要,楼主去找中医按按摩吧

山炮 发表于 2011-7-30 10:45

楼上的是什么运动呀?听上去古古怪怪的

qfyx 发表于 2011-7-30 10:47

引用第18楼juanjuan1于2011-07-29 13:00发表的:

生活总是很无奈的,现多挣点钱,以后好有钱看病!
那不亏本了,还是要好好照顾好身体,身体好,不愁赚不到钱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30 10:53

引用第45楼山炮于2011-07-30 10:45发表的:
楼上的是什么运动呀?听上去古古怪怪的


炮哥家里有孩子了吗? 我家现在有四个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7-30 10:55

引用第40楼谢丽于2011-07-30 08:07发表的:

有待认证!!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78720-keyword-%CC%F8%B8%DF.html (见2楼)

juanjuan1 发表于 2011-7-31 11:23

引用第41楼ylzyt于2011-07-30 08:20发表的:

很多的时候是对生活没有激情也没了冲动。日复一日的工作后再想着工作之余做运动,有心无力。
对的,很多时候都会觉得生活很乏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身体健康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