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8 21:45

再来另外一段~~~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9 08:29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9 08:30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19 11:53

过自已的生活,既然没有了可能,不要杯具的去制造可能。若干年后,嘿嘿,都后悔了,也没用了。

lukefeng 发表于 2011-7-19 12:00

时间会冲淡一切,只有当你看开了 释怀了一切都无所谓了 那才叫解脱,不过同时你的心就冷却了。。。很难再有以前那种冲动那种激情了。。。会变的冷淡,就算有份爱来了 你也不知道怎么去爱怎么去经营了。。。受过的伤,永远还是会在那里的,时间只能把这伤殷虹的伤口变的麻烦无知无觉。。可是哪一天无意的触碰到这伤口它还是会痛会流血的。。。谁叫伤的太深了了!!!感情中专情的人容易被伤害。。。。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9 12:04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将新欢变成旧爱,冲动变成习惯!
哈哈~

离开谁都要好好的过~
OH~ YEAH~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9 12:05

很多“东西”不要求你忘掉,但是一定要放下,大千世界,缘分是妙不可言的,一直在“过去式”上纠缠没意思,既然他选择跟你分手那么他的心就再也不会回来你这里,继续感伤等于浪费你的时间和青春,缘分会让你遇到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人!

依然 发表于 2011-7-19 12:13

木有这样的经历,只能借鉴别人的一句话:
”忘了我吧“
”从来没记住“
扭头,走人

wcat 发表于 2011-7-19 13:14

时间会解决一切的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9 14:15

时间是冲断一切的灵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手了,该怎么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