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忘记就好了。。。。。。
恨一个人容易忘一个人还有点难度。假如是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还真忘不了,只能当朋友祝福她吧。再不行,就当她已经那个了。
让自己忙起来,过得充实点,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忘记,很多时候不用刻意,越刻意忘记越是忘不了,刻意忘记那是你自己天天在提醒自己还有一个他,你们曾经相爱,不刻意,顺其自然,让充实的生活和时间自然的将其冲淡。电话号码别删,因为删的是形式,你如果不能忘记,那你就随时可以从脑子里把他的号码调出来!
現在忘不掉是因為時間不夠,把一切交給時間就好了,或是不要忘記,就放在一個角落就好了。
把心放下
让爱新生
引用第6楼dyany于2011-07-06 23:39发表的:
半年多没联系了,昨天电话过来,还是感觉很温馨,很想念,可是……我们真的离得很远,不知道怎么办。
2地是致命伤!!!再见面你会觉得没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哎,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顺其自然,让时间抚平
找个更好的,气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