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qwf 发表于 2011-7-7 17:03

慢慢忘记就好了。。。。。。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7 17:07

恨一个人容易忘一个人还有点难度。假如是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还真忘不了,只能当朋友祝福她吧。再不行,就当她已经那个了。

celia_hp 发表于 2011-7-7 17:10

让自己忙起来,过得充实点,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忘记,很多时候不用刻意,越刻意忘记越是忘不了,刻意忘记那是你自己天天在提醒自己还有一个他,你们曾经相爱,不刻意,顺其自然,让充实的生活和时间自然的将其冲淡。电话号码别删,因为删的是形式,你如果不能忘记,那你就随时可以从脑子里把他的号码调出来!

Amy_hu 发表于 2011-7-7 17:13

現在忘不掉是因為時間不夠,把一切交給時間就好了,或是不要忘記,就放在一個角落就好了。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7-8 11:12

把心放下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7-8 11:12

让爱新生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7-8 11:24

引用第6楼dyany于2011-07-06 23:39发表的:
半年多没联系了,昨天电话过来,还是感觉很温馨,很想念,可是……我们真的离得很远,不知道怎么办。
2地是致命伤!!!再见面你会觉得没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8 11:24

哎,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7-8 18:56

顺其自然,让时间抚平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20:07

找个更好的,气死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手了,该怎么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