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332287 发表于 2011-7-7 09:10

引用第1楼zy3618于2011-07-06 21:49发表的:
手分了,没用的,
要分心,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7 09:16

引用第18楼630655439于2011-07-07 08:47发表的:
既然忘不掉,为什么要忘记呢、保存一段美好的记忆不可以吗?
这是忘不掉的伤,不是美好的记忆,如果你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而无动于衷的话,那么说明你真的不是爱他,只是体验恋爱罢了

lsy931 发表于 2011-7-7 09:24

不必强求定义是否该忘记,顺其自然好啦,
分手啦,只是两个人的轨迹再次分开而已,过去的种种,只是一份好或是差的记忆
努力的过好现在

ACTECO 发表于 2011-7-7 09:40

时间长了,慢慢也就冲淡了

okay 发表于 2011-7-7 10:48

不再关注,放开心情

luqing_sz 发表于 2011-7-7 11:07

蜗牛被拒? ,要是蜗牛拒别人肯定早忘了对方.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7 11:50

顺其自然,让时间抚平 。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7-7 12:21

忘记一个人,应该是比较难的事情!
越是想忘记却变得越难忘记,只有时间慢慢冲谈记忆。

bios0412 发表于 2011-7-7 12:54

将电话号码删除,免得一直记住。

547109 发表于 2011-7-7 13:09

说不准的,这得看是什么样的人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分手了,该怎么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