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 11:53

欠了N年党费了,估计组织也没了

fsi409 发表于 2011-7-2 13:58

预备党员算一个

sunnyx 发表于 2011-7-2 14:34

党员一个,深感体会了近4年,在庆祝党的90周年之际祝福一下......

qxw0301 发表于 2011-7-2 14:44

四年的正式党员了,因为在民企,组织的活动少啊,祝党90岁生日快乐!

kevin7611 发表于 2011-7-2 15:06

俺是预备的还没转正算不?

jianfie 发表于 2011-7-2 15:11

地下党员

陈琴 发表于 2011-7-2 15:27

大三大四均为信工党支部副书记,奖品能否多一点。

山炮 发表于 2011-7-2 15:59

引用第36楼陈琴于2011-07-02 15:27发表的:
大三大四均为信工党支部副书记,奖品能否多一点。
信工党支部副书记?好高的位置,副处级!如果是信息产业部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那就更不得了。我连系团支部干部都当不上。
(奖品发光了,后勤工作没做好,明天才能发放。)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7-2 17:04

想入党。不知在哪申请?还不知党要不要俺

ottotang 发表于 2011-7-2 21:21

在学校入的党,算算交10几年党费了吧,现在都近40的人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党员进来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