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 发表于 2011-7-1 19:01

我不是党员,但要祝福党九十岁生日快乐!!

jsbao 发表于 2011-7-1 19:32

中共党员

okay 发表于 2011-7-1 20:15

拒绝政治

dyany 发表于 2011-7-1 20:44

今天我们单位组织党员看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了!听了总书记长达近一小时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

zy3618 发表于 2011-7-1 20:47

祝福党生日快乐!!
党是伟大的!!!

zhujianname 发表于 2011-7-1 20:53

预备党员算不!

quickly 发表于 2011-7-1 20:53

那我也不能错过
虽然目前还不是党员
但是向8楼学习

kxq111 发表于 2011-7-1 21:07

我大三下期正式成为党员

869377558 发表于 2011-7-1 21:13

哈哈,我也是。90周年了

xuxuxu 发表于 2011-7-1 21:37

党组织关系丢了,怎么找回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党员进来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