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wyzg
发表于 2011-7-1 21:46
围观中。。。。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1 22:36
预备党员算不算啊,我还没转正呢..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 22:58
这里不是拒绝政治的么
ylzyt
发表于 2011-7-2 09:00
炮哥,我来领奖了。多给点不?在党的领导下还没小康呢!
sparrow
发表于 2011-7-2 09:05
老党员前来报到。热烈庆祝党的90华诞!
千山
发表于 2011-7-2 09:17
交了6年党費了........
stey
发表于 2011-7-2 10:11
没交党费,自动退了
茶馆
发表于 2011-7-2 10:38
偶高中被强迫入团,到了大学辅导员有让入党 偶坚持不报名初级党课。。终于 不用入党了。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2 11:46
我也是哦,姐是老党员了,党费都已经交了3年了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2 11:51
预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