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wyzg 发表于 2011-7-1 21:46

围观中。。。。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1 22:36

预备党员算不算啊,我还没转正呢..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 22:58

这里不是拒绝政治的么

ylzyt 发表于 2011-7-2 09:00

炮哥,我来领奖了。多给点不?在党的领导下还没小康呢!

sparrow 发表于 2011-7-2 09:05

老党员前来报到。热烈庆祝党的90华诞!

千山 发表于 2011-7-2 09:17

交了6年党費了........

stey 发表于 2011-7-2 10:11

没交党费,自动退了

茶馆 发表于 2011-7-2 10:38

偶高中被强迫入团,到了大学辅导员有让入党 偶坚持不报名初级党课。。终于 不用入党了。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2 11:46

我也是哦,姐是老党员了,党费都已经交了3年了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2 11:51

预备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党员进来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