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4 17:37

引用第27楼william.ye于2011-07-04 11:56发表的:
我六块腹肌,没事我晚上跑步,打篮球锻炼锻炼  


你的球鞋肯定很少洗呀,哈哈

mrhqwf 发表于 2011-7-7 17:28

中药店,买点艾草,煮水,水开后倒入桶中,放脚在桶口勿入水,呵呵,盖上毛巾,蒸汽蒸,至水温差不多时,放脚入水泡。我之前试过,还不错。

yyy3 发表于 2011-7-8 17:17

纯属香港脚,鉴定完毕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7 13:41

人类的脚很脆弱啊,我也长东西了,不过现在好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医生说我的脚是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