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人才很多嘛,治疗脚气的都有啊
我连广告语都想好了
脚气克星-安规007
刚才百度了一下,楼主患的是水泡型。但我的脚后跟却对上了文章里面提到的角化型!
哈哈,谢谢各位的关心啊!脚好点了,前两天都打点滴,还肿,都不敢动!
哥现在在加紧锻炼身体,医院,医生,药,神马都是浮云,锻炼才是王道,当你经常锻炼,肚子上出现八块腹肌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个道理了。
李小龙的肌肉猛不猛?
引用第25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4 11:46发表的:
李小龙的肌肉猛不猛?
那是我追求的目标,在大学的时候我的腹肌曾经若隐若现的出现过,可现在又四合一变成一坨肚腩了,搞得哥无限感概。
我六块腹肌,没事我晚上跑步,打篮球锻炼锻炼
我是起红点,微小水泡状,脚一热就痒,但是不痛,前段时间换季的时候很严重,现在好像没什么事了,同事说我的情况是脚气,不知到底是不?
引用第6楼安规007于2011-07-01 10:56发表的:
哈哈,这位兄弟没看过我的那篇帖子。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