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 23:13

哈哈,人才很多嘛,治疗脚气的都有啊

jxwyzg 发表于 2011-7-2 23:23

我连广告语都想好了
脚气克星-安规007

山炮 发表于 2011-7-2 23:53

刚才百度了一下,楼主患的是水泡型。但我的脚后跟却对上了文章里面提到的角化型!

william.ye 发表于 2011-7-4 11:36

哈哈,谢谢各位的关心啊!脚好点了,前两天都打点滴,还肿,都不敢动!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4 11:42

哥现在在加紧锻炼身体,医院,医生,药,神马都是浮云,锻炼才是王道,当你经常锻炼,肚子上出现八块腹肌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个道理了。

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7-4 11:46

李小龙的肌肉猛不猛?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4 11:49

引用第25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4 11:46发表的:
李小龙的肌肉猛不猛?
那是我追求的目标,在大学的时候我的腹肌曾经若隐若现的出现过,可现在又四合一变成一坨肚腩了,搞得哥无限感概。

william.ye 发表于 2011-7-4 11:56

我六块腹肌,没事我晚上跑步,打篮球锻炼锻炼

dyany 发表于 2011-7-4 12:55

我是起红点,微小水泡状,脚一热就痒,但是不痛,前段时间换季的时候很严重,现在好像没什么事了,同事说我的情况是脚气,不知到底是不?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4 17:36

引用第6楼安规007于2011-07-01 10:56发表的:
哈哈,这位兄弟没看过我的那篇帖子。

O(∩_∩)O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医生说我的脚是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