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7-1 11:24

保持通风透气。避免高温高湿~

neilyan 发表于 2011-7-1 11:25

脚气一次净,喷的那种,效果很好

letachen 发表于 2011-7-1 11:28

找七哥,他可以帮到你,你现在的情况跟七哥之前的情况很像,他有经历!

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7-1 11:47

是找安规007不是找山炮!应该是用醋泡脚,几天就好了。详,联系七哥。

谢丽 发表于 2011-7-1 11:53

紧急联系007吧,他很有经验的。自从那脚气好了后,他心情也好了很多哈

kxq111 发表于 2011-7-1 13:26

每天用温盐水泡脚,治口腔溃疡的西瓜霜,粉抹状的,和弄碎的嫩柳树叶子和在一起,抹在上面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 13:36

引用第14楼谢丽于2011-07-01 11:53发表的:
紧急联系007吧,他很有经验的。自从那脚气好了后,他心情也好了很多哈
呵呵,那当然,自从俺脚气好了之后,脚不痒了,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口气跑到五楼,嘿!真有劲!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 13:40

这经验不错、、、

starsk 发表于 2011-7-1 14:09

引用第13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07-01 11:47发表的:
是找安规007不是找山炮!应该是用醋泡脚,几天就好了。详,联系七哥。
是我记错了,应该找7哥~

轩辕 发表于 2011-7-1 17:13

这确实是麻烦的问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医生说我的脚是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