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qwf 发表于 2011-7-7 17:46

LZ在深圳吗?怎么和我们办公室一个新同事说的一样啊。。。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2 09:13

引用第50楼mrhqwf于2011-07-07 17:46发表的:
LZ在深圳吗?怎么和我们办公室一个新同事说的一样啊。。。

我不在深圳哟,我在东莞

qxw0301 发表于 2011-7-12 09:37

8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0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2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4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6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N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ACTECO 发表于 2011-7-12 09:40

是上司还是同级还是下属捏

lgazwx 发表于 2011-7-12 09:42

强人吖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7-12 09:43

开心一刻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2 10:17

引用第53楼ACTECO于2011-07-12 09:40发表的:
是上司还是同级还是下属捏

上司对下属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2 10:34

大智若愚精神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