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在深圳吗?怎么和我们办公室一个新同事说的一样啊。。。
引用第50楼mrhqwf于2011-07-07 17:46发表的:
LZ在深圳吗?怎么和我们办公室一个新同事说的一样啊。。。
我不在深圳哟,我在东莞
8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0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2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4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16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N点问:现在出结果了没。 答:没有......
是上司还是同级还是下属捏
强人吖
开心一刻
引用第53楼ACTECO于2011-07-12 09:40发表的:
是上司还是同级还是下属捏
上司对下属
大智若愚精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