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590 发表于 2011-6-25 21:35

其实也就是想多说句话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6-25 23:37

引用第15楼zjfxw于2011-06-24 13:38发表的:
上午10点: XX,要上厕所吗?
回答:不上,九点半上过了,谢谢。

11:30:XX,要上厕所吗?
回答: 不上,十一点上过了,谢谢。
.......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6-25 23:46

引用第24楼50366A1于2011-06-24 18:55发表的:
上午10点: 初次级要满足加强绝缘吗?
回答:是的。

11:30:初次级不满足加强绝缘行吗?
回答: 行,可以用双层绝缘!!
.......

10点: 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加强绝缘。

11:30: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加强绝缘。

12:30: 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是基本绝缘。

13:30: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是基本绝缘。

14:30: 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基本绝缘。

15:30: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了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基本绝缘

16:30: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了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

YEAH,我们导通了

547109 发表于 2011-6-26 20:52

如果对方问的是时间,那就不奇怪了,现在几点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03

引用第17楼yuqijun于2011-06-24 14:07发表的:
那楼主你又不说清楚,也难怪这些天才们会胡思乱想!

~~~~(>_<)~~~~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04

引用第18楼huaying于2011-06-24 14:10发表的:
哈哈~~~各位大侠们都挺幽默的。不过工作上面的问题问你那么多次,说明这个娃挺敬业的哦!

哎......是我老大啦,估计他也是太想让案子有所进展了,所以个劲儿的不停的问.....可是可是,银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诶,一会儿叫过去一趟一会儿叫过去一趟.....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05

引用第20楼jianfie于2011-06-24 14:23发表的:
LZ的头像是亮点

呵呵,是么?我当你夸我咯(*^__^*) 嘻嘻……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06

引用第24楼50366A1于2011-06-24 18:55发表的:
上午10点: 初次级要满足加强绝缘吗?
  回答:是的。

11:30:初次级不满足加强绝缘行吗?
  回答: 行,可以用双层绝缘!!
.......


佩服佩服,你真是一句话不离本行!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07

引用第25楼zy3618于2011-06-24 19:01发表的:
看来又是一位“安规名人”横空出世,

安规名人不敢当,只是偶尔娱乐一下大家,也娱乐一下自己O(∩_∩)O哈哈~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20

引用第29楼jxwyzg于2011-06-24 23:27发表的:
男对女?女对男?


我老大是GG,我是MM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