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想多说句话
引用第15楼zjfxw于2011-06-24 13:38发表的:
上午10点: XX,要上厕所吗?
回答:不上,九点半上过了,谢谢。
11:30:XX,要上厕所吗?
回答: 不上,十一点上过了,谢谢。
.......
引用第24楼50366A1于2011-06-24 18:55发表的:
上午10点: 初次级要满足加强绝缘吗?
回答:是的。
11:30:初次级不满足加强绝缘行吗?
回答: 行,可以用双层绝缘!!
.......
10点: 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加强绝缘。
11:30: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加强绝缘。
12:30: 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是基本绝缘。
13:30:我们现在是不是只有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是基本绝缘。
14:30: 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基本绝缘。
15:30: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了基本绝缘?
回答:不是,是基本绝缘
16:30:我们现在是不是没有了基本绝缘?
回答:是的。
YEAH,我们导通了
如果对方问的是时间,那就不奇怪了,现在几点了?
引用第17楼yuqijun于2011-06-24 14:07发表的:
那楼主你又不说清楚,也难怪这些天才们会胡思乱想!
~~~~(>_<)~~~~
引用第18楼huaying于2011-06-24 14:10发表的:
哈哈~~~各位大侠们都挺幽默的。不过工作上面的问题问你那么多次,说明这个娃挺敬业的哦!
哎......是我老大啦,估计他也是太想让案子有所进展了,所以个劲儿的不停的问.....可是可是,银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诶,一会儿叫过去一趟一会儿叫过去一趟.....
引用第20楼jianfie于2011-06-24 14:23发表的:
LZ的头像是亮点
呵呵,是么?我当你夸我咯(*^__^*) 嘻嘻……
引用第24楼50366A1于2011-06-24 18:55发表的:
上午10点: 初次级要满足加强绝缘吗?
回答:是的。
11:30:初次级不满足加强绝缘行吗?
回答: 行,可以用双层绝缘!!
.......
佩服佩服,你真是一句话不离本行!
引用第25楼zy3618于2011-06-24 19:01发表的:
看来又是一位“安规名人”横空出世,
安规名人不敢当,只是偶尔娱乐一下大家,也娱乐一下自己O(∩_∩)O哈哈~
引用第29楼jxwyzg于2011-06-24 23:27发表的:
男对女?女对男?
我老大是GG,我是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