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3楼547109于2011-06-26 20:52发表的:
如果对方问的是时间,那就不奇怪了,现在几点了?
不是问时间,是问手中跟进的案子进展,不得不说他对我这个案子非常重视......
或者有时候,我觉得他似乎有些“健忘”........
我老大也是这样的,不过有时候比你更夸张,前5分钟刚问过,然后又问。。。我觉得我老大才是健忘。。。
做咩也
神马问题
您领导是想让您多向他汇报工作,不是真的健忘。您以后应该主动些。
创意五极限呀。
引用第45楼lichaohz于2011-06-27 11:36发表的:
您领导是想让您多向他汇报工作,不是真的健忘。您以后应该主动些。
我想这个问题我有必要深入研究一下
引用第3楼依然于2011-06-24 12:14发表的:
上午10点: 中午一起吃饭吧?
回答:不用了
11:30:确认不用一起吃午饭?
回答: 不用了。
.......
如果请吃饭,天天这样叫无所谓啊。。
牛人,真是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