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21

引用第33楼547109于2011-06-26 20:52发表的:
如果对方问的是时间,那就不奇怪了,现在几点了?


不是问时间,是问手中跟进的案子进展,不得不说他对我这个案子非常重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0:21

或者有时候,我觉得他似乎有些“健忘”........

xlhua9068 发表于 2011-6-27 10:43

我老大也是这样的,不过有时候比你更夸张,前5分钟刚问过,然后又问。。。我觉得我老大才是健忘。。。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6-27 10:53

做咩也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6-27 10:54

神马问题

lichaohz 发表于 2011-6-27 11:36

您领导是想让您多向他汇报工作,不是真的健忘。您以后应该主动些。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6-27 11:40

创意五极限呀。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6-27 11:44

引用第45楼lichaohz于2011-06-27 11:36发表的:
您领导是想让您多向他汇报工作,不是真的健忘。您以后应该主动些。

我想这个问题我有必要深入研究一下

bios0412 发表于 2011-6-27 12:38

引用第3楼依然于2011-06-24 12:14发表的:
上午10点: 中午一起吃饭吧?
   回答:不用了

11:30:确认不用一起吃午饭?
   回答: 不用了。
.......

如果请吃饭,天天这样叫无所谓啊。。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6-27 13:02

牛人,真是歷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