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8-13 11:19

想在榕树下听yyaa讲故事。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3 11:31

先做饭,吃饱了再牵着小龟和蜗牛去逛街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1:08

我就是个蜗牛啊,做事宁愿慢一点,也不想出错。不过有的时候也要看情况。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1:12

更何况,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liujg 发表于 2011-8-15 11:40

引用第10楼蜗牛于2011-05-27 11:18发表的:
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我想去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2:10

那我蜗牛GG和你蜗牛MM一起牵着手去散步啊。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5 12:11

入行近2年,真的发现工作压力太大了,相当怀念以前的学生生活。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8-15 12:11

呵呵,蜗牛也有差别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