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榕树下听yyaa讲故事。
先做饭,吃饱了再牵着小龟和蜗牛去逛街
我就是个蜗牛啊,做事宁愿慢一点,也不想出错。不过有的时候也要看情况。
更何况,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引用第10楼蜗牛于2011-05-27 11:18发表的:
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我想去
那我蜗牛GG和你蜗牛MM一起牵着手去散步啊。
入行近2年,真的发现工作压力太大了,相当怀念以前的学生生活。
呵呵,蜗牛也有差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