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 发表于 2011-5-27 14:27

引用第19楼学学安规于2011-05-27 14:00发表的:
怎么没女孩牵我的手去散步呀?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5-27 14:34

引用第20楼蜗牛于2011-05-27 14:27发表的: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哈哈,你不会真把你自己当成女的了吧

蜗牛 发表于 2011-5-27 14:35

引用第21楼安规007于2011-05-27 14:34发表的:

哈哈,你不会真把你自己当成女的了吧


如果quickly可以是女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我的头像都是学“她”的

jianfie 发表于 2011-5-27 14:39

我也感觉节奏太快,所以刚果断申请了休假。休息下再说

andychen 发表于 2011-5-27 14:46

偶爾找你的蝸牛陪你一起去散散步吧!!!

okay 发表于 2011-5-27 15:23

引用第22楼蜗牛于2011-05-27 14:35发表的:



如果quickly可以是女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
莫非你是披着羊皮的狼?

zjfxw 发表于 2011-5-27 15:43

偶爾,把頭伸出水面喘口氣吧!!! 

千山 发表于 2011-8-13 10:53

現在想讓蝸牛牽我去散散步﹐心空空的﹐難受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3 11:02

好好学习哈,用到生活中放松自己,谢谢LZ的有感而发哈。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13 11:17

我的蜗牛啊,你在哪里啊?
等你等的好辛苦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