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楼学学安规于2011-05-27 14:00发表的:
怎么没女孩牵我的手去散步呀?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引用第20楼蜗牛于2011-05-27 14:27发表的: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
哈哈,你不会真把你自己当成女的了吧
引用第21楼安规007于2011-05-27 14:34发表的:
哈哈,你不会真把你自己当成女的了吧
如果quickly可以是女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我的头像都是学“她”的
我也感觉节奏太快,所以刚果断申请了休假。休息下再说
偶爾找你的蝸牛陪你一起去散散步吧!!!
引用第22楼蜗牛于2011-05-27 14:35发表的:
如果quickly可以是女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
莫非你是披着羊皮的狼?
偶爾,把頭伸出水面喘口氣吧!!!
現在想讓蝸牛牽我去散散步﹐心空空的﹐難受
好好学习哈,用到生活中放松自己,谢谢LZ的有感而发哈。
我的蜗牛啊,你在哪里啊?
等你等的好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