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 发表于 2011-5-27 11:18

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eng-33 发表于 2011-5-27 11:21

现在生活节奏那么快,似乎忘记了蜗牛的脚步

谢丽 发表于 2011-5-27 11:25

现在工作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一开始接触安规工作的时候,感觉手足无措,面对公司一大堆的产品等着做认证,而我却连标准都不懂,那时的我真的快撑不住了,不过现在做顺手了,虽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有时欲速则不达的,应冷静思考,苦思无果不如捂被鼾睡一场再想.

aiduoxi 发表于 2011-5-27 11:31

引用第7楼sugar__box于2011-05-27 10:48发表的:



duoxi兄, 后天凌晨的重头戏. 关注么.?
那是不用说的
地方都安排好了
还有备用的地方可以观看,哈哈

aiduoxi 发表于 2011-5-27 11:33

引用第10楼蜗牛于2011-05-27 11:18发表的:
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你终于来了啊
我抢个沙发引你出来你却犹抱琵琶羞答答

年華 发表于 2011-5-27 11:42

LZ說的不錯,我突然發現自己平時是不是真的太急了,改過自新,哈哈

蜗牛 发表于 2011-5-27 11:55

引用第14楼aiduoxi于2011-05-27 11:33发表的:

你终于来了啊
我抢个沙发引你出来你却犹抱琵琶羞答答

哈哈
谢谢你的大沙发
坐着真是娃哈哈阿

zy3618 发表于 2011-5-27 13:01

世上还真有蜗牛,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5-27 13:56

发觉大家的八卦潜质丝毫不逊于狗仔......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5-27 14:00

怎么没女孩牵我的手去散步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