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现在生活节奏那么快,似乎忘记了蜗牛的脚步
现在工作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一开始接触安规工作的时候,感觉手足无措,面对公司一大堆的产品等着做认证,而我却连标准都不懂,那时的我真的快撑不住了,不过现在做顺手了,虽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有时欲速则不达的,应冷静思考,苦思无果不如捂被鼾睡一场再想.
引用第7楼sugar__box于2011-05-27 10:48发表的:
duoxi兄, 后天凌晨的重头戏. 关注么.?
那是不用说的
地方都安排好了
还有备用的地方可以观看,哈哈
引用第10楼蜗牛于2011-05-27 11:18发表的:
哈哈
我来了
谁想去散步
你终于来了啊
我抢个沙发引你出来你却犹抱琵琶羞答答
LZ說的不錯,我突然發現自己平時是不是真的太急了,改過自新,哈哈
引用第14楼aiduoxi于2011-05-27 11:33发表的:
你终于来了啊
我抢个沙发引你出来你却犹抱琵琶羞答答
哈哈
谢谢你的大沙发
坐着真是娃哈哈阿
世上还真有蜗牛,
发觉大家的八卦潜质丝毫不逊于狗仔......
怎么没女孩牵我的手去散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