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无用论从此开始了
其实并非是上学无用,而是太把上学当回事了。
再有钱,也掩盖不了没文化没素养的本质~~
这年头有双手都可以养活自己,何况还满腹知识,至于那个读书的,只能说,是个教育的不良品~
我有一同学,就是一个翻版张二狗
去年的文章啊,真是讽刺,不过运气也是其中一原因罢了。。。
引用第41楼Anna_11817于2011-10-14 09:14发表的:
再有钱,也掩盖不了没文化没素养的本质~~
这年头有双手都可以养活自己,何况还满腹知识,至于那个读书的,只能说,是个教育的不良品~
强烈抗议这句话,没读书就是没文化,没素质?
你这句话伤害到一些人了,我父母就没有上过什么学,很多人的父母都没有上过什么学,很多打工妹没有上过什么学。这么大的群体,都是没有素质的?
引用第45楼jsspace于2011-10-14 09:48发表的:
强烈抗议这句话,没读书就是没文化,没素质?
冤枉~~~我说的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如果是你说的那个意思的话,偶的话,岂不是第一个骂的我男朋友!!
张二狗的成功,只不过是我们经济转型,全球一体化过程中的畸胎。
放心吧,他这种人,很快会被你这种高学历、高能力的人制造出来的各种各样的金融工具,股票投资组合、期权债券、累积债券、张二狗上市概念股... ...给吃了,连张二狗、张二狗老婆孩子、张二狗他爹一并吞掉,连张二狗骨头都不剩。
要么你去考个公务员、做个质检、国税局、检察院啥啥滴, 一天到晚查张二狗公司的非法经营、偷税漏税、劣质产品、甚至张二狗老婆的孩子是不是有张二狗的基因都可以查,搞他个破坏计划生育。
有脑袋瓜、有能力的人去玩没能力的人还不容易?
只怕你是高分低能,又胆小如鼠,自甘堕落吧,那可就马拉稀没治了。
引用第20楼week于2010-06-30 19:18发表的:
這只是極端典型,君不見大批"張二狗"輪為殺人犯嗎,是整個社會的毒瘤嗎??????????
看问题要看主流,社会的进步主要还是靠有知识,文化的人推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