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uzhou 发表于 2010-7-1 17:01

中国教育害死人啊!!

gxou 发表于 2010-7-1 17:30

要是人人都去创业,谁来打工?

CHENYUAN 发表于 2011-10-9 13:06

人比人比死人,最简单不过的道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9 13:08

这个写的,狠经典

yearl 发表于 2011-10-9 13:33

羡慕你有这样的同学。

gaoyimin123 发表于 2011-10-9 13:44

行行出状元,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状元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9 13:56

现实是残酷的,人总得慢慢活。

山炮 发表于 2011-10-9 14:05

曾志伟说,学习好的上大学,毕业出来都被政 府和大机构收了,剩下他们这些学习不好的人出来社会拼搏,但只要努力,同样会成功。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9 14:07

好东西!

tolick 发表于 2011-10-9 14:35

现在出来比已经晚了,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张二狗是我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