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uzhou
发表于 2010-7-1 17:01
中国教育害死人啊!!
gxou
发表于 2010-7-1 17:30
要是人人都去创业,谁来打工?
CHENYUAN
发表于 2011-10-9 13:06
人比人比死人,最简单不过的道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9 13:08
这个写的,狠经典
yearl
发表于 2011-10-9 13:33
羡慕你有这样的同学。
gaoyimin123
发表于 2011-10-9 13:44
行行出状元,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状元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9 13:56
现实是残酷的,人总得慢慢活。
山炮
发表于 2011-10-9 14:05
曾志伟说,学习好的上大学,毕业出来都被政 府和大机构收了,剩下他们这些学习不好的人出来社会拼搏,但只要努力,同样会成功。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9 14:07
好东西!
tolick
发表于 2011-10-9 14:35
现在出来比已经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