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hover 发表于 2011-10-21 16:06

身体有自动调节的功能,怎么睡舒服就怎么睡。中医的说法:侧卧补肝,俯卧补肺,最好的睡姿是仰卧。
但是孕中后期的人左侧卧较好:不会压迫到下腔静脉有利于血液循环,有助于减轻浮肿,也不会压迫到内脏等等。

lsysz 发表于 2011-10-22 20:33

怎么舒服怎么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信不信由你——右卧睡姿可以致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