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听说以前的古人有癌症的,现在的科学真科学。
古人叫绝症
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咋樣睡都好啊
嗯~
可以给他试试看~~
看有没有效果~
睡觉的事哪能控制的那么准确吖,,
搞不清楚信谁,反正怎么舒服怎样来就行了。
网上这些资料的可信度有多少?
怎么舒服怎么睡,怕的就是睡不着
呵呵,这可是专家说的呵。
晕,左卧说压迫心脏,右卧又说致癌,平躺着又说什么不好,难道要学马一样站着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