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__box 发表于 2009-9-15 13:44

睡觉的事哪能控制的那么准确吖,,
睡着仂什么姿势就什么姿势吧,,
死也死的安逸点!!

wee219 发表于 2009-9-15 16:22

还没睡着时候还能注意一下,睡着了就管不了了!

box_2009 发表于 2009-9-27 09:24

这个没有办法控制!

A19790414 发表于 2009-9-27 09:30

怎么舒服怎么睡!

yzygsjh 发表于 2009-9-28 08:38

我同意,我腰锥不好大都是右卧睡姿,

yatou 发表于 2009-9-28 08:43

引用第6楼cgsh882于2009-09-15 08:43发表的:
这个时代,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昨天,同事发的一个PPS,叫什么《养身之道》

里面说的睡觉要右侧卧睡
.......
个人认为,怎么睡舒服怎么睡。最主要有个好的睡眠。等到退休待家再谈养身之道。嘿嘿!不过还是谢谢LZ

wuwang 发表于 2009-9-28 09:11

还好我都是平躺睡觉的

ediqi 发表于 2009-9-28 09:15

这么说怎么睡都有危险,还是自然的好,

komm 发表于 2009-9-28 09:27

学习了,原来睡觉也可以治病。

Ericy 发表于 2009-9-28 16:29

学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信不信由你——右卧睡姿可以致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