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事哪能控制的那么准确吖,,
睡着仂什么姿势就什么姿势吧,,
死也死的安逸点!!
还没睡着时候还能注意一下,睡着了就管不了了!
这个没有办法控制!
怎么舒服怎么睡!
我同意,我腰锥不好大都是右卧睡姿,
引用第6楼cgsh882于2009-09-15 08:43发表的:
这个时代,我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昨天,同事发的一个PPS,叫什么《养身之道》
里面说的睡觉要右侧卧睡
.......
个人认为,怎么睡舒服怎么睡。最主要有个好的睡眠。等到退休待家再谈养身之道。嘿嘿!不过还是谢谢LZ
还好我都是平躺睡觉的
这么说怎么睡都有危险,还是自然的好,
学习了,原来睡觉也可以治病。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