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什么才是极致??
tanger
发表于 2009-6-26 09:56
我只能说一句太强悍了
sinmk
发表于 2009-6-26 10:01
引用第3楼糯米宝宝于2009-06-22 13:20发表的:
世间没有什么东西,完美的值得用生命去坚持……
宝宝:你看待人生,好象很透彻噢!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6 10:13
引用第31楼sinmk于2009-06-26 10:01发表的:
宝宝:你看待人生,好象很透彻噢!
呵呵
其实看得太透彻也是一种悲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才是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