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23 10:25

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我觉得是只要他(她)幸福就好,可是往往很难做到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4 07:43

同不爱你的人分手,你有所得:同你不爱的人分手,你无所失

chaotao 发表于 2009-6-24 08:26

懂得放弃

LUKANG 发表于 2009-6-24 08:28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yilinchong 发表于 2009-6-24 08:45

凡人,不懂。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5 09:39

引用第23楼LUKANG于2009-06-24 08:28发表的: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没有生命的爱情是苍白无力的

junpi 发表于 2009-6-25 15:26

这个世界都是围绕着爱而存在的,爱了就要全情投入,散了就象天边的一片云,轻轻飘走,留下一片思念

jimsteel 发表于 2009-6-25 15:29

呵呵,看淡些比较好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25 19:02

楼主厉害!爱情高手

WANG12345678 发表于 2009-6-25 21:38

何必呢?何苦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才是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