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lima 发表于 2009-6-22 14:41

LZ想多了吧?

longer 发表于 2009-6-22 14:56

糯米,是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你才有感而发?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2 16:48

我觉得爱过就行了,轰轰烈烈的,要比很多人都强

547109 发表于 2009-6-22 19:14

很难读懂哟.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22 19:28

好像有点道理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09-6-22 20:32

平平淡淡才是真吶!

钱大权 发表于 2009-6-22 20:40

爱,有时必须懂得放手,爱他(她)只要他(她)快乐,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大家都是成年人,在做有些决定时,必须要考虑一下后果,既然做了,就不要后悔

xingle 发表于 2009-6-22 22:40

找个爱你的人结婚!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22 23:36

似乎很有道理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3 09:37

好像有点道理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才是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