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lima
发表于 2009-6-22 14:41
LZ想多了吧?
longer
发表于 2009-6-22 14:56
糯米,是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你才有感而发?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2 16:48
我觉得爱过就行了,轰轰烈烈的,要比很多人都强
547109
发表于 2009-6-22 19:14
很难读懂哟.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22 19:28
好像有点道理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09-6-22 20:32
平平淡淡才是真吶!
钱大权
发表于 2009-6-22 20:40
爱,有时必须懂得放手,爱他(她)只要他(她)快乐,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大家都是成年人,在做有些决定时,必须要考虑一下后果,既然做了,就不要后悔
xingle
发表于 2009-6-22 22:40
找个爱你的人结婚!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22 23:36
似乎很有道理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3 09:37
好像有点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