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摆脱吧,有些事别人说的再多都不如自己想的开!
好伤感的诗呀。
引用第28楼wuhongqi于2009-06-30 11:28发表的:
我在路上走着
想着我的爱人
我坐下来吃饭
.......
几米的风格
今天的广东飘起了久违的雨水,很多东西你刻意去挽留换成的是个绝望
刚看了你的贴文采不错 回赠你
别再和我谈情
别再和我说爱
那些曾经的过往里
灰色的尘埃下
还有粉色的疼痛
当爱情再次轻触
再度蔓延
那伤还会洇出猩红
太疼
太疼
……
我也曾经柔情
曾经暧昧盈生
而今
那窗浪漫关了过往
脸上的泪冲洗成绝望
一支烟
一杯酒
默然无语
或仰天长笑
别怪我太冷酷
别说我太不解风情
只因爱情的那个过程
由远到近
由暖到冷
由情到伤
已断了衷肠
而今封情绝爱
从此
和爱情说
God bye!!!
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剩痛苦的时候,要果断的放手,在一起就是为了快乐,既然不快乐了,那也就没必要再在一起了。。。
感情是个谜
引用第37楼wsxedc518于2011-04-29 14:09发表的:
感情是个谜
让人目眩神怡
鼓起勇气,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