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j109 发表于 2009-6-22 19:14

释放了感情,你才能解脱,所以释放是对的。
留恋曾经,你会压郁,所以释放后不要留恋。
看似简单的疗伤,其实做起来会很难,除非彼此曾经没有真心付出过,
在学习中慢慢谈忘,在学习中重新提高自己。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22 19:30

要懂得释放才是对的.
这是真理

547109 发表于 2009-6-22 19:31

和俺今天的心情一样呢!

xingle 发表于 2009-6-22 22:42

再大的雨水也无法洗去心灵的伤!只有自己为自己疗伤!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22 23:40

小妹妹

要拿的起
放的下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22 23:46

LZ,受打击了啊,问世界情为何物啊,让这么多的人为它要死要活。

lixuf1 发表于 2009-6-24 09:30

我觉得吧~ 有什么就直接跟他说得了~ 就像糯米宝宝说的~ 自己伤心的一塌糊涂~ 他却是一点也不知道~ 因为有可能他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伤心~ 

longer 发表于 2009-6-24 09:59

呵呵,多想点开心的事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26 19:44

小妹妹,勇敢点,失去的不一定是值得珍惜的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6-26 19:55

一切都会变成美好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藏好我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