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了感情,你才能解脱,所以释放是对的。
留恋曾经,你会压郁,所以释放后不要留恋。
看似简单的疗伤,其实做起来会很难,除非彼此曾经没有真心付出过,
在学习中慢慢谈忘,在学习中重新提高自己。
要懂得释放才是对的.
这是真理
和俺今天的心情一样呢!
再大的雨水也无法洗去心灵的伤!只有自己为自己疗伤!
小妹妹
要拿的起
放的下
LZ,受打击了啊,问世界情为何物啊,让这么多的人为它要死要活。
我觉得吧~ 有什么就直接跟他说得了~ 就像糯米宝宝说的~ 自己伤心的一塌糊涂~ 他却是一点也不知道~ 因为有可能他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伤心~
呵呵,多想点开心的事
小妹妹,勇敢点,失去的不一定是值得珍惜的
一切都会变成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