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发表于 2009-6-29 11:27

莫要为不值得的人伤心流泪,那样是真的不值得

bruce.liu 发表于 2009-6-29 11:35

写得不错

xiaoxiangtongzi 发表于 2009-6-30 08:32

藏好我的伤~何不放下它,不必隐藏?
让自己放下忧伤~
最快的莫过于让自己尽快阳光起来,
做点自己以前最想去做却没有做的事情,
去看自己最向往的风景,游玩自己最想游玩的地方。。。。。。

世界在转,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呢?
世界不会因为自己的停住脚而停止转动,社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忧伤而陪你忧愁,
所以,尽快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充实起来,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kelda 发表于 2009-6-30 10:19

好多人写得好经典哟

zheng 发表于 2009-6-30 10:37

我也喜欢一个人在雨中,喜欢一个人漫无目的的逛街,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听音乐.........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30 10:43

楼主,自己的身体才是最只要的,不要因为一个小数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啊

wuhongqi 发表于 2009-6-30 11:16

好像梨花教的诗人不少哦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30 11:24

引用第27楼wuhongqi于2009-06-30 11:16发表的:
好像梨花教的诗人不少哦


梨花教??
什么教?

从来没有听说过

wuhongqi 发表于 2009-6-30 11:28

我在路上走着

想着我的爱人

我坐下来吃饭

想着我的爱人

我睡觉,想着我的爱人



我想我的爱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爱人

他肯定是最好的爱人

一来他本身就是最好的

二来他对我是最好的

我这么想着想着

就睡着了

——《想着我的爱人》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

  毫无疑问

  我做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上面两首就是国家级诗人赵丽华的诗,因为风格独特,所以网友们把她的名字倒过来念,然后文学化成“梨花教”

sinmk 发表于 2009-6-30 11:30

雨中的浪漫,
要明白,
雨中的悲伤,
也要明白。。。。。。。

为什么?
为什么?
受伤是如此的痛苦

询问,
询问,
过了就过了,
人生不就是起伏再伏起吗?

别忘了雨后的彩虹更绚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藏好我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