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要为不值得的人伤心流泪,那样是真的不值得
写得不错
藏好我的伤~何不放下它,不必隐藏?
让自己放下忧伤~
最快的莫过于让自己尽快阳光起来,
做点自己以前最想去做却没有做的事情,
去看自己最向往的风景,游玩自己最想游玩的地方。。。。。。
世界在转,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呢?
世界不会因为自己的停住脚而停止转动,社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忧伤而陪你忧愁,
所以,尽快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充实起来,每天都是阳光明媚!
好多人写得好经典哟
我也喜欢一个人在雨中,喜欢一个人漫无目的的逛街,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听音乐.........
楼主,自己的身体才是最只要的,不要因为一个小数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啊
好像梨花教的诗人不少哦
引用第27楼wuhongqi于2009-06-30 11:16发表的:
好像梨花教的诗人不少哦
梨花教??
什么教?
从来没有听说过
我在路上走着
想着我的爱人
我坐下来吃饭
想着我的爱人
我睡觉,想着我的爱人
我想我的爱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爱人
他肯定是最好的爱人
一来他本身就是最好的
二来他对我是最好的
我这么想着想着
就睡着了
——《想着我的爱人》
《一个人来到田纳西》
毫无疑问
我做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上面两首就是国家级诗人赵丽华的诗,因为风格独特,所以网友们把她的名字倒过来念,然后文学化成“梨花教”
雨中的浪漫,
要明白,
雨中的悲伤,
也要明白。。。。。。。
为什么?
为什么?
受伤是如此的痛苦
询问,
询问,
过了就过了,
人生不就是起伏再伏起吗?
别忘了雨后的彩虹更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