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y666666 发表于 2009-6-16 21:44

在这边还算中上吧,俄呵呵

cwlee 发表于 2009-6-16 21:53

引用第21楼demon_life于2009-06-09 12:11发表的:
安规和EMC行业工资在目前的状况来看,很难跟研发部门的机构,电子工程师比啊。。一般的公司都不会重视安规。 我想在安规网里人薪资可以拿到8K 以上的寥寥无几吧,估计5%都不到吧
确实是这样子,很多公司都不重视安规,和电子工程师是没得比的!挺让人郁闷的。

xingle 发表于 2009-6-17 21:53

不错了,进UL也就5K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