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8 17:21

我觉得这样的工资待遇算不错了,只要稳定就行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8 18:02

在深圳的工程师5K月薪是很普遍的

sinmk 发表于 2009-6-8 18:25

四年的工作经验,
安规EMC的薪水5-6K只能算普通稍微高一点吧?
一般理想的:7-9K左右

ican8848 发表于 2009-6-8 20:39

我现在只要羡慕的份,

lgs8317 发表于 2009-6-8 21:05

珠海也不是包住的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8 22:28

我觉得待遇还不错啊,毕竟现在还在经济危机呢。

sin2008 发表于 2009-6-8 22:37

好羡慕哟

huacilang 发表于 2009-6-8 22:42

03411007 发表于 2009-6-8 22:48

还算可以吧不过换个工作不容易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8 23:53

人比人,气死人,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岗位,同样的水平,工资差别都好几千。
这是不能比的。
5-6K算一般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