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样的工资待遇算不错了,只要稳定就行
在深圳的工程师5K月薪是很普遍的
四年的工作经验,
安规EMC的薪水5-6K只能算普通稍微高一点吧?
一般理想的:7-9K左右
我现在只要羡慕的份,
珠海也不是包住的
我觉得待遇还不错啊,毕竟现在还在经济危机呢。
好羡慕哟
还算可以吧不过换个工作不容易
人比人,气死人,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岗位,同样的水平,工资差别都好几千。
这是不能比的。
5-6K算一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