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错啦
安规和EMC行业工资在目前的状况来看,很难跟研发部门的机构,电子工程师比啊。。一般的公司都不会重视安规。 我想在安规网里人薪资可以拿到8K 以上的寥寥无几吧,估计5%都不到吧
这年头还可以了~
这么高,我工作了8年,还会LVD,RTTE这样应该好多?
真想知道搞安规的极限工资是多少?
现在的形势,还可以了.
看来我得加油学了,工资没的比啊!
5K不算高,俺1K5,真的不想抬头了.
好羡慕哟 !何时才能出头
看各人的机遇.
5-6K不能算少,但也不能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