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Tsui 发表于 2009-6-9 11:51

算不错啦

demon_life 发表于 2009-6-9 12:11

安规和EMC行业工资在目前的状况来看,很难跟研发部门的机构,电子工程师比啊。。一般的公司都不会重视安规。 我想在安规网里人薪资可以拿到8K 以上的寥寥无几吧,估计5%都不到吧

zjfxw 发表于 2009-6-9 17:24

这年头还可以了~

gzmuestc 发表于 2009-6-9 17:36

这么高,我工作了8年,还会LVD,RTTE这样应该好多?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9 22:28

真想知道搞安规的极限工资是多少?

Ericy 发表于 2009-6-9 22:43

现在的形势,还可以了.

xingle 发表于 2009-6-14 17:34

看来我得加油学了,工资没的比啊!

547109 发表于 2009-6-16 19:29

5K不算高,俺1K5,真的不想抬头了.

chenyu_lijun 发表于 2009-6-16 19:32

好羡慕哟 !何时才能出头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1:30

看各人的机遇.
5-6K不能算少,但也不能算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