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yin01 发表于 2009-3-16 17:39

100块加两个红鸡蛋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3-16 17:47

我们是一个月一次,把所以这个月过生日的都在一起过了,就一个蛋糕

liangjianwei 发表于 2009-3-18 05:49

每年生日发个不值钱的小礼物.

nigelluck 发表于 2009-3-18 20:17

100RMB 发现金到手上的

barryyan 发表于 2009-3-19 08:58

有不少公司的待遇还真不错

kirk630330 发表于 2009-3-19 12:39

雖然只有少少的購物卡, 但聊勝於無啦, 總是公司的心意, 要很感恩了, 但生日還是得自己過才行

xiaoxiangtongzi 发表于 2009-3-19 15:22

去年以前,前面三个都有。
现在只能选第4个了。
没倒闭已经是大幸了。。。。。。。。

ninger86 发表于 2009-3-19 15:40

我们公司会一个月一次集中本月所有过生日的同事,一起开生日晚会。
有一份礼物,一个小蛋糕,一些小零食

kelvinwong 发表于 2009-3-19 17:00

我们公司买蛋糕和水果,来庆祝过生日的同事~

huacilang 发表于 2009-3-19 17:13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