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_zk 发表于 2009-3-10 13:17

自己过

wfp0803 发表于 2009-3-10 13:35

我们总公司会一个月一次集中本月所有过生日的同事,一起开生日晚会。
现在在分公司就没有了。

LUKANG 发表于 2009-3-10 13:39

我们公司有报刊,会在最下角写上本月都有哪些同事过生日。别的就没了。

sabrina 发表于 2009-3-10 14:11

公司会一次集中本月所有过生日的同事,然后吃生日蛋糕

TSBWXM2007 发表于 2009-3-10 14:16

发过短信祝贺下,其它啥都没想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3-10 14:19

有一个小红包.

thomasp 发表于 2009-3-10 14:36

单位有过,LP也有过

lyny316 发表于 2009-3-10 14:38

自己悄悄过

嘻嘻 发表于 2009-3-10 17:45

以前的公司,半年集中一次过生日聚餐。发一个小红包,
现在的公司,自己悄悄地过

DavidChiu 发表于 2009-3-10 18:01

生日當月會加發福利金(若當年沒有使用,隔年就換發現金)...每月部門若有人生日,公司額外補助每人(所有該部門的人)慶生餐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