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09-3-10 19:35

什么都没有~

sin2008 发表于 2009-3-11 11:09

呵呵,公司一日游....

jiang7828 发表于 2009-3-11 20:08

50元购物劵.

极度郁闷中 发表于 2009-3-11 20:22

一个月搞一次,发十几二十块的蛋糕购物卷,有时会集体生日聚会

kovkye 发表于 2009-3-14 09:03

可能要等到自己在公司有六十大寿的时候公司才会给你搞个小型的生日PARTY

sinmk 发表于 2009-3-14 09:20

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在外面出差,自己一个人过了.....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机会和家人朋友们一起过.

sinmk 发表于 2009-3-14 09:22

公司是有这样的安排,会给每个过生日的员工发生日蛋糕及送一些礼物,可我从来都收到,因为在外面,都是同事代我收的,然后全部吃掉了....

sam-yang 发表于 2009-3-14 13:04

从去年开始 发100的购物卡

yfee 发表于 2009-3-14 13:10

发一个小蛋糕。。。。。。。

dirkfengrong 发表于 2009-3-16 17:30

想都不要想这样的好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都给大家过生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