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jianwei 发表于 2009-6-14 17:03

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迟早有一天,会要回去的。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14 17:44

说的非常实在,等我有钱了,还是回农村去生活,不过估计到那个时候也就是养养老了,年轻的时候应该可能性不大的了。

极度郁闷中 发表于 2009-6-14 20:31

说的好!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人还是要生活啊!!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2:20

本来就是在乡下好.
只要有钱就行

kimoneo 发表于 2009-6-16 23:29

看来~~
生活在城市~
也没有好到哪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在城市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