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09-2-12 18:53

说得很不错!

lanhai 发表于 2009-2-16 14:59

引用第7楼sabrina于2009-02-12 13:57发表的:


要田和地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不愿下地干活啊! 整天被太阳晒,而且要勤劳的耕种...
一年四季都有干不完的活。
农作物的成果低价贱卖...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2-16 15:35

骨灰盒,墓地都是生活成本饿

bricktung 发表于 2009-2-16 15:44

虽然城市成本高, 但为了生活, 无奈呀!!!

ican8848 发表于 2009-5-24 14:18

生活看是简单啊,实际在哪都难

jimsteel 发表于 2009-5-25 14:00

:“50岁以上的广州人肺都是黑色的。”
太恐怖了

jimsteel 发表于 2009-5-25 14:44

农妇山泉有点田

chaotao 发表于 2009-5-25 15:14

生活往往是这样,城市里的人向往农村生活,农村人又向往城市生活,不管生活在哪里,总得活出个模样来,每个人都为目标努力着,成本与赢利是成正比的。

fg2009 发表于 2009-5-26 16:17

靠农村种地挣的钱是养活不了自己的!
最好的办法是年轻在城里工作,退休后有养老金了,去农村生活.
很向往啊~~~

547109 发表于 2009-5-26 19:28

有道理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在城市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