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很不错!
引用第7楼sabrina于2009-02-12 13:57发表的:
要田和地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不愿下地干活啊! 整天被太阳晒,而且要勤劳的耕种...
一年四季都有干不完的活。
农作物的成果低价贱卖...
骨灰盒,墓地都是生活成本饿
虽然城市成本高, 但为了生活, 无奈呀!!!
生活看是简单啊,实际在哪都难
:“50岁以上的广州人肺都是黑色的。”
太恐怖了
农妇山泉有点田
生活往往是这样,城市里的人向往农村生活,农村人又向往城市生活,不管生活在哪里,总得活出个模样来,每个人都为目标努力着,成本与赢利是成正比的。
靠农村种地挣的钱是养活不了自己的!
最好的办法是年轻在城里工作,退休后有养老金了,去农村生活.
很向往啊~~~
有道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