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5-27 08:23
城市的生活很精彩,但是压力也很大
夜雨秋风
发表于 2009-5-27 08:27
还不想回家种地,也没地可种,先在外面混着吧!
安规007
发表于 2009-5-27 10:52
我生活在大城市,却过着原始的生活
wanghaiyan71
发表于 2009-5-27 11:41
小城镇生活是最惬意的!
box_2009
发表于 2009-6-2 10:01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城市里生活啊?
xingle
发表于 2009-6-13 16:00
有钱就好啊!郁闷,米钱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6-13 16:08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zjfxw
发表于 2009-6-13 16:15
还好不是大城市的!呵呵
michaelqi
发表于 2009-6-14 12:24
把女的当男的用,把男的当畜生用,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提倡加班不提倡加班费,这也是大城市的一种“清明上河图”。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4 16:50
感觉生活在深圳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