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5-27 08:23

城市的生活很精彩,但是压力也很大

夜雨秋风 发表于 2009-5-27 08:27

还不想回家种地,也没地可种,先在外面混着吧!

安规007 发表于 2009-5-27 10:52

我生活在大城市,却过着原始的生活

wanghaiyan71 发表于 2009-5-27 11:41

小城镇生活是最惬意的!

box_2009 发表于 2009-6-2 10:01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城市里生活啊?

xingle 发表于 2009-6-13 16:00

有钱就好啊!郁闷,米钱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6-13 16:08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zjfxw 发表于 2009-6-13 16:15

还好不是大城市的!呵呵

michaelqi 发表于 2009-6-14 12:24

把女的当男的用,把男的当畜生用,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提倡加班不提倡加班费,这也是大城市的一种“清明上河图”。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4 16:50

感觉生活在深圳很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在城市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