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_ma 发表于 2008-12-17 10:00

为什么要I am sorry, 当小日本侵略我们先辈时,连I am sorry 都没有说过。

eajin 发表于 2009-3-24 09:28

sinmk 发表于 2009-3-24 09:30

牛!

wangwei 发表于 2009-3-24 10:39

小鸭的天空 发表于 2009-3-24 10:51

kesitna 发表于 2009-3-24 11:05

xingzi 发表于 2009-3-24 14:23

well done!

thomasp 发表于 2009-3-24 15:36

jetdong 发表于 2009-3-24 15:46

I'm so sorry.LOL

ajay 发表于 2009-3-24 18:45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I a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