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8-11-14 21:18

还是中国人有气质!!

sfw1984 发表于 2008-11-14 21:41

楼主是不是在看台湾1895

prince 发表于 2008-11-14 22:32

Very Good!!!

yxd2008 发表于 2008-11-14 22:56

智者~

雨花石 发表于 2008-11-15 08:23

danguangyin 发表于 2008-11-15 08:44

Chinaman

sinmk 发表于 2008-11-15 08:48

I am sorry!

yyj_1976 发表于 2008-11-15 08:51

看台湾1895,感觉特压抑。
看这个,

sfw1984 发表于 2008-11-15 10:34

有志者没发施展,能不压抑吗

figo_2006 发表于 2008-11-15 10:36

中国式的幽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I a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