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jianname 发表于 2008-11-16 21:57

呵呵   可以 不错!

sfw1984 发表于 2008-11-16 22:37

一八九五,真的看得有点悲呀

muyue0416 发表于 2008-11-17 09:58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8-11-17 10:02

活该小日本倒霉啊

yancy_yu 发表于 2008-11-17 13:28

I'M HAPPY.

zs33257 发表于 2008-12-16 09:12

中国人骄傲的说:“I am sorry。”

huangke 发表于 2008-12-16 10:36

I am sorry的好.

peterxu 发表于 2008-12-16 10:39

赫赫。。。。

wwnw_007 发表于 2008-12-16 10:42

不好意思!走火啦!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2-17 00:01

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I a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