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le 发表于 2009-6-18 15:20

再加以条,每天早上男方的比女方早起15min,为女方准备早餐!

夜雨秋风 发表于 2009-6-18 15:45

我也想做到啊,可惜没有另一伴!

archheli 发表于 2009-6-18 15:50

这哪是协议书啊,简直是卖身契

limudan2003 发表于 2009-6-18 15:54

好哦,好哦,以后可以借鉴一下.

水晶葡萄 发表于 2009-6-18 15:55

好!真这样的话,就天下太平了~

chaotao 发表于 2009-6-18 15:59

提昌男女平等啊,,,,,,

junpi 发表于 2009-6-18 16:02

这种条约严重的不公平,把男人的地位都踩到了脚底

huacilang 发表于 2009-6-18 16:11

wwk1015 发表于 2009-6-18 16:12

呵呵, 顶 !

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6-18 16:15

我感觉这示像夫妻之间的协议.像是男女朋友时的协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史上最牛的夫妻生活协议书!